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要多勇敢才可以说再见.♥.与你的世界相隔太遥远.♥.可是一个人的黑夜很艰难.♥.谁会是下一束亮的光线.♥.这个世界终会变平淡.♥.幸福背后隐藏着怀念.♥.就在告别那一瞬间.♥.每个人心中的答案.♥.就在下一站出现.♥.

This is my Life
Grab a Funny Picture from pYzam.com

♥丫雯爱听の歌♥

✖注意。注意✖

✖注意。注意✖

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最近的我..





4/12```friday

好久没更新部落格料..
不知道博友们有米修米修我吗?>"<
哈哈..自脸过渡..
现来讲下我最近的情况..

-~*'¨¯ ¨'*·~-. -~*'¨¯ ¨'*·~-. -~*'¨¯ ¨'*·~-. -~*'¨¯ ¨'*·~-. -~*'¨¯ ¨'*·~-.

平时都不睡午觉..
最近就一直睡..
我觉得我没有一天可以休息的咧..
星期一`二`三有补习..
星期四`五`六有乐队练习..
星期日有琴课..
晚上差不多12点多才睡..
明天一早6点50分就要起床了..
只可以用一个字形容..
连玩电脑的时间都少了..
还有..
假期..
真的好闷好闷..
我想去玩捏..
 有时间吗?
(...不懂...)
琴课..
最近琴课的时间好乱..
我说我要改时间..
因为..
星期六有乐队练习..
会耽误到琴课..
就改噜..
老师说我们每次改那样改这样..
对不起...
我不想的..
我每次上琴课都会迟到几分钟..
迟到..
浪费时间..
浪费金钱..
还会少学几首歌..
所以就改..
其实我曾有想过要放弃学琴..
有时真的被老师骂到狗雪淋头..
考试费又很贵..
可是..
如果真的每天都有在家练琴的话..
真的会好很多..
会有进步..
老师也渐渐没有再说我们在家没练琴..
什么什么..讲一大堆道理..
老师说我进步了`弹得很好..
我真的好开心咧..
也有满足感.
呵呵...^x^
好了..
我就写到这里吧!!
我要去做猪了..
晚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