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要多勇敢才可以说再见.♥.与你的世界相隔太遥远.♥.可是一个人的黑夜很艰难.♥.谁会是下一束亮的光线.♥.这个世界终会变平淡.♥.幸福背后隐藏着怀念.♥.就在告别那一瞬间.♥.每个人心中的答案.♥.就在下一站出现.♥.

This is my Life
Grab a Funny Picture from pYzam.com

♥丫雯爱听の歌♥

✖注意。注意✖

✖注意。注意✖

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我怎么了?

9/12```wednesday

我也不知为什么我会哭..
想哭就哭..
我是怎么了?
最近都不懂我自己在想什么的..
很烦很烦..
我想静一静啊..
假期真的好闷..(这句我讲了很多次)
最近我都在看下一站幸福`终极三国`海派甜心..
下一站幸福第11集快点出啦..
终极三国第42集快点出啦..
海派甜心第7集快点出啦..
为什么一个星期才出一集呢?
没戏看了..
闷死我..
还有..
你们想看amoi gaduh 吗?
哈哈..
他们很低B一下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WjyL35eepk&feature=player_embedded
这个是他的网址..
我在facebook看到的..
还有..
为什么我每次在facebook测我今天有多少lucky每次都那么少的..
>"<
好啦..
我跟大家说再见了..
因为我要关电脑了噜..
下次再更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