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要多勇敢才可以说再见.♥.与你的世界相隔太遥远.♥.可是一个人的黑夜很艰难.♥.谁会是下一束亮的光线.♥.这个世界终会变平淡.♥.幸福背后隐藏着怀念.♥.就在告别那一瞬间.♥.每个人心中的答案.♥.就在下一站出现.♥.

This is my Life
Grab a Funny Picture from pYzam.com

♥丫雯爱听の歌♥

✖注意。注意✖

✖注意。注意✖

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今天蛮开心的..


今天补完习就出去噜..
前几个星期我和阿姐说找一天一起去cc..
本来今天要去的..
阿姐的阿哥不给他去哇..
就没去噜..
然后..
就叫那个曹俊杰和他表哥去哇..
然后就走噜..
觉得他有点烦捏..
因为..
他一直问我们去那里去那里..
问了超过20 30 次..
又一直说给点意见..
一直叫人家快点..
听到快点这两个字有点恐惧了..
然后..
阿姐讲他烦到死..
然后讲了差不多都半小时料噜..
就决定要去mc噜..
去到那边..
没有找位子坐..
站着那边..
几""噢..
还一直遇到学校的人..
过后就坐下咯..
坐下了又问我们要吃什么..
我们就diam diam不出声..
他就一直讲..
给他们气死咯  ..
想撞墙..
问他们又不应..
每次键膀一直摇..(就是不懂的意思)
我觉得他和他表哥顶不顺我们料..
一直问问问..
然后阿姐zet回他..
很好笑..
在mc 看到那些la la mui..
我们就讲这里rawang是time square咩..
穿到好像要下坡将..
然后他们就去买东西吃..
我和阿姐就坐着..
他们一走开我们就说得有说有笑..
然后他们回来了..
我们又diam diam 料..
他们就说..
""我们一走开他们就说得有说有笑..
我们回来就diam diam 料..
一定是在讲我们的是非..""
不久..
他们就问我们几点回..
我们就讲不懂..
他们又问谁载..
我们又讲不懂..
又问等下要去哪里..
我们又讲不懂..然后..
阿姐就叫他快点回..
然后他回家了噜..
不久..
我们看到伟忠和惠丽来mc..
然后就没什么..
我们就去parkson噜..
要过马路阿..
我很怕过马路的..
从小对马路就有恐惧症..
今天有3次差点被车撞到咧..
然后我不懂做莫拉着阿姐的手过马路..
哈哈..阿姐一直讲我38的..
就到百盛料噜..
然后我们就聊聊天..
怎样知道就聊到阿弟的哥..
哈哈..
阿姐就讲他的名字叫什么什么..>"<我忘了..
跟阿姐的阿哥名差不多一样的..
后面有一个"谦"..
然后我就说没看过弟的阿哥咧..
阿姐讲他看过..他就带我去看噜..
看不清楚他的样子不过觉得有点不像他弟..
我又说弟的阿哥很像姐夫的哥哥咧..
然后我们又说..
没有看过小梦本人咧.
因为小梦在那边做工的就讲要去看他..
可是都没看到他..
 就去选礼物给伊雯噜..
选来选去..
就讲要买钱包给他..
又说他不用的拉..
要买beg给他..
又太贵了..
最后都买了..xxx
过后我们又想要去cc的..
就在cc的外面那边好久了..
整有1小时多..
有写我不写..
因为别人会误会一些东西..
今天差点没有了姐夫阿..!
不过最后还是没事了..
希望你们幸福拉..
不要为了一些小事而..
不要说这个了..
然后下雨咯..
我们就等停雨了才走..
就去吃东西..
一整天都没吃过一样东西..
吃了就去高峰下下..
在高峰遇到我最不熟的阿姐(美枫)
原来他又回去高峰做工了..
然后我们就讲一下话..
就走了..
然后阿姐的爸爸打电话来料..
就在京都等他爸爸咯..
等他爸爸时..
发生车祸咧..
然后我和阿姐就想去8 一下的..
阿姐的爸爸来了咯..
不能8了..
然后她爸爸就载我回家..
我都不用讲我家在哪里..
因为他以前每次出街都载我回家的..
原来他还记得..
过后就回家咯..
回到家..
不懂什莫原因不喜欢在家..
喜欢跟朋友出去..
回到来问我那个问我这个..
烦咧..

i wan FREEDOM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