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要多勇敢才可以说再见.♥.与你的世界相隔太遥远.♥.可是一个人的黑夜很艰难.♥.谁会是下一束亮的光线.♥.这个世界终会变平淡.♥.幸福背后隐藏着怀念.♥.就在告别那一瞬间.♥.每个人心中的答案.♥.就在下一站出现.♥.

This is my Life
Grab a Funny Picture from pYzam.com

♥丫雯爱听の歌♥

✖注意。注意✖

✖注意。注意✖

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2day gt hapii gt sadd..

20/12```sunday

今天有琴课哇..
我怕老师看到我的指甲..
因为我的指甲长..
幸亏老师没看到啦..xDD
然后1点..
约了yuyen``lai ee``hui xin..
我们一起去买鞋..
他们就在百盛门口等我..
到了..
我们就在百盛里面的kopitiam喝水..
因为我们吃饱了所以没吃东西只是喝水罢了..
我妈妈也要去买东西嘛..
所以他也有来百盛噜..
不过我们是分开走的啦..
然后我弟弟烦到要死..
又喝我叫的水..
顶不顺他..>"<
不久...
我妹妹跟我讲弟弟不见料..
我妈妈和我妹去找他..
我和yuyen又去找他噜..
找料差不多5至10分钟..
才找到..
吓死我们了..
我妈妈一直骂他..
我也骂他..
每次乱乱走的..
过后..
yuyen讲要去厕所哇..
就陪他去噜..
自恋的我们又拍照了..
呵呵..
自恋无罪..>"<



我手怪怪的..哈哈..
其实还有照片的..
不想放太多..
然后..我们去popular..
我遇到xin xuan 咧..
他跟我打招呼..
我就跟回他打招呼咯..
接着接着就去bintang..
去binntang要过马路..
我最怕过马路了..
不过还是过了拉..
去看鞋子咯..
因为..
他们说要买皮鞋哇..
可能有表演..
去看了价钱..
rm50..
我觉得蛮贵的..
所以我们就去别一间店看看..
就去了..
靠近hari-hari的hypershop..
那边的皮鞋便宜点..
rm36..
我们就买了咯..
然后就去买裤子..
senior说hari-hari有..
可是我们去问了..
他们说没有哇..
我们就去金华咯..
走到一半..
遇到弟弟和凯文哇..
他们一定是去打机的拉..
然后..
我们就去金华店..
那边有我们要的裤子..
我和yuyen就去试穿咯..
怎知道..
yuyen说要拍照哇..
就拍拉..
又来自恋..

做莫我将的?我们很白痴..对吧?


 后面乱78糟的..那些人怎样做工的啊?


这个超不像love型..哈哈..拍不到老公仔的样子捏..
过后我们就快点试裤子..
因为外面很多人在等试衣..
只有一间试衣室罢了..
试完了..
外面那些马来仔骂我们咧..
欠打的..!
过后就去付钱..
然后我们走去旧bas stop那边..
他们讲要买水哇..
那边很多那些变态佬的..
一直叫我们amoi amoi mari mari..
那时真的很怕..
然后..
买了水..
本来要去高峰的..
要下雨料..
就没去..
老公仔的爸爸载我回咯..
今天我用了rm70..
我真的破产了拉..
我的钱飞走了..!!!
现在要省钱了..
我不要再花钱了..
这是不可能的事..
好啦好啦..
下次再更新吧!






5 评论:

joanne ngo 说...

wah~ 真羡慕啊……本来我也有跟你们一起去的……结果呢,我有去…只是你们到的时候,我刚好离开……== 丽仪有看到我咯~ 真想会有下一次…整班人一起出去~ 多爽~ ^^

❥Jiα wεи..◕‿◕.. 说...

jin xuan->嗯..
一定再有机会一起出去的..

可乐冰 说...

昨天蛮好玩下的。。。
花了很多钱。。。还好钱不是我的。。。
不然我一定会很心痛的。。。
老婆啊,那件裤子你我都不能够穿捏。。。
那件裤子有小孩子的size就好了。。。
只有我们两个什么都一样叻。。。
星期日穿去一定很好笑的。。。

❥Jiα wεи..◕‿◕.. 说...

可乐冰->嗯咯..
那件裤子太长了..
星期日啊..
哈哈..
真的什么都一样的..
>"<

可乐冰 说...

要表演了。。。真的好怕哦。。。
那天大家都要加油哦!!!
Form1的大家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