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要多勇敢才可以说再见.♥.与你的世界相隔太遥远.♥.可是一个人的黑夜很艰难.♥.谁会是下一束亮的光线.♥.这个世界终会变平淡.♥.幸福背后隐藏着怀念.♥.就在告别那一瞬间.♥.每个人心中的答案.♥.就在下一站出现.♥.

This is my Life
Grab a Funny Picture from pYzam.com

♥丫雯爱听の歌♥

✖注意。注意✖

✖注意。注意✖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go gai gai..^^


今天要回学校拿成绩..
我`织墒[ 姐 ]`棋威[ 姐夫 ]`梓恒[ 弟弟 ]
补完习料就去学校噜..
我`姐和姐夫就坐姐夫哥哥的车去学校噜..
弟弟`凯文`俊康就搭巴士去学校..
我们到了学校..
我要进去时那个死guard说我不能进哇..
因为我的裤短..
然后..~
有一个我不认识的印度uncle..
就说我裤不能穿短的..
一直讲讲讲还比手比脚的..
我穿短裤管你屁事啊!!
你是我的谁噢..
WTF!!!凸凸
弄到我很"鱼"

过后那个印度uncle走料..
我就趁那个guard走掉就进去学校..
然后那个姐夫就要跟我接电话打给弟弟哇..
姐夫吖..
我电话要没钱料哒..
算噜..
他也是讲没钱我就接他噜..
过后我和姐就去厕所..
然后姐夫讲他看到我们噢..
我就讲他原来你将变态哒..
我们就出来料..
然后姐夫讲要等弟弟哇..
就等噜..
不久不久..
他到了..
然后我们就去pejabat那成绩噜..
要去的时候我叫姐顶着我..
因为我很怕那个死guard抓到我..
然后我就快点走去pejabat噜..
拿料成绩噜..
我们就要走出学校咯..
死咯..
那个guard在那边..
我还以为他看不到我..
原来他眼力将好..
他看到我他就叫咯..
我就快点跑出去..
我跑出去了..
然后不懂谁骂那个死guard "bun deh"[ 印度语 ]
最后也没抓到我..
过后..
弟就一直问我要去哪里..
我哪里知道噢..
然后他们就讲要去MCD..
我就走那个火车路噜..
就是火车轨道..
超难走的..
好多小石头..
还有..
会给"马大"抓哒..
终于都走完了那个火车路..
就走那些..
很多泥土的路..
弄到脚很痒..
到了火车站..
又问要去哪里噢..
他们就讲要去吃东西噜..
 噢买尴!!!
还要走那个泥土路..
没办法就走咯..
怎知道 ..>"<
要爬将高的斜坡..
我哪里爬到噢..
弟弟吖..
选路选好来嘛..
爬到上去了..
然后就去MCD..
去那边..
好多人啊..
排队都排长龙..
然后就去KFC噜..
去到KFC看到姐她们..
他们尽然骗我们讲要回家了..
还有看到紫仪他们..
今天也是紫仪生日..
我看到他却没有亲口跟他讲生日快乐捏..
不好意思吖..
然后就下去叫东西吃噜..
我都不用叫的..
叫我下去干嘛?!>"<
然后就吃噜..
我吃一块鸡就饱了..
然后姐就要跟我借电话..
他借电话是要看我信息噢..
我电话的信息没秘密的啦..
然后..
吃完了当然是走啦..
然后..
他们又说要去cc..
我又想又不想噢..
在家又很闷下的..
就决定去cc噜..
去到cc..
噢买尴!!!
遇到好多熟人..
还是不要理他们啦..
过后..
玩玩下..
看到我的臭表哥..
要到时间了..
我就走出大门口噜..
我要以为我的busuk 表哥没看到我的..
怎知道他看到我了..
他误会以为那几个其中一个男的是我男友..
我当然说不是拉..
他死都不信..
我就跟那说你不信就算咯..
他就说我坏蛋..
go 2 die lar ..
 然后..
就走路回家咯..
自己一个人走路回啊..
有点怕..

如果像上次将就惨了..
上次从篮球场回时被狗追..
吓到我了..
我就停着咯..
还以为他会咬我..
最后也没被咬啦..
辛亏辛亏..
上次出街的我不写了..
因为本人懒惰写..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