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要多勇敢才可以说再见.♥.与你的世界相隔太遥远.♥.可是一个人的黑夜很艰难.♥.谁会是下一束亮的光线.♥.这个世界终会变平淡.♥.幸福背后隐藏着怀念.♥.就在告别那一瞬间.♥.每个人心中的答案.♥.就在下一站出现.♥.

This is my Life
Grab a Funny Picture from pYzam.com

♥丫雯爱听の歌♥

✖注意。注意✖

✖注意。注意✖

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2012------||

21/11```saturday
今天去the curve看2012...
我和我妹学完钢琴就回家换衣服..
然后就到妈妈房间xx..
好了..
我就和我妈妈说拍照时间到了..
哈哈><
自恋无罪!!




原来不只我自恋..
我妹妹也是一个..
过后就出发料噜..
走到半路上竟然下起雨来..
好大好大的雨..
这几天都下雨今天也不例外啊..
过后我妹和我弟都睡了..
我就在sms..哈哈><
不久..
到了the curve..
我们就去吃mc噜..
我爸去order..
den..
那个人找错钱..
哈哈..
我爸给他RM50
食物的价钱是RM32
他应该找回RM18可是他找回RM32
哈哈...
我们吃完了..
就走走噜..
也很闷下的..
因为那些东西很贵..买不起..
过后我们就去玩东西..
也很幼稚下的..
我和我弟就玩投篮..
第一轮我们投到的分数是125..
第二轮得到148分..
进步了..
其实这是机器的..
如果是真的我一粒都投不到的..
玩完了就去厕所噜..
因为那些东西和肮脏就去洗手..
很注意卫生咧..LOL
然后在厕所又拍了几张照照..
哈哈..自恋无罪的嘛!!!

 

然后差不多要到了8点将..
我和我爸他们就去电影院那边等我表姐..
我表姐和她男朋友还没到..
8点半就要开始了..
他还没到..就打电话给他噜..
打电话给他时..
我妹竟然很错别人的水..
哈哈..
过了不久我表姐和他男友到了..
由于我们的票在我表姐那里..
要不然我们早就进场了..
过后我妈就去买爆米花..
然后就进场了..
进到去好暗啊..

-~*'¨¯ ¨'*·~-. -~*'¨¯ ¨'*·~-. -~*'¨¯ ¨'*·~-. -~*'¨¯ ¨'*·~-. -~*'¨¯ ¨'*·~-. 

2012 

 
 
 
 


开始了..
blablablabla
2012这部电影有点恐怖```有点好笑```有点假
恐怖的是..
地震```海啸```等等的...
好恐怖..
如果是真的话..
我不知该怎样..
最好不要发生..
好笑的是
一开场时
有个女的知道那个男的喜欢吃咖喱鸡
den
那个男的就小小声的跟别人说
那个女的越来越美但煮的咖喱鸡越来越不好吃..
哈哈..全场爆笑..
到后面那边..
有一个人突然间指中指..
哈哈..
我妹妹很没礼貌咧..
笑到很大声..
有点假的是
明明那个男的要跌下去料的..
还可以爬上来..
假到..
过后还有很多有趣的东西
我不写了..
过后要回家时..
看到一对情侣在马路中间吵架..
那个女的吵到很大声..
我在车里都听到她的声音..
还是不要理啦..
过后我妹我弟和我都在车上睡着了..
然后晚上12点多才回到家..
累死了..
就快点上床睡觉噜..
如果博友们还没去看..
赶快去看噢..
写了好多啊..
我还有一个都还没写咧..
那一个就是出街的..
迟点才写吧!!
拜拜````
written by-> yawen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