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要多勇敢才可以说再见.♥.与你的世界相隔太遥远.♥.可是一个人的黑夜很艰难.♥.谁会是下一束亮的光线.♥.这个世界终会变平淡.♥.幸福背后隐藏着怀念.♥.就在告别那一瞬间.♥.每个人心中的答案.♥.就在下一站出现.♥.

This is my Life
Grab a Funny Picture from pYzam.com

♥丫雯爱听の歌♥

✖注意。注意✖

✖注意。注意✖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珍惜和他们闹的日子..











这些照片都不懂几时拍的噜..
我一定会留着的..
这几天我都好开心..
毕竟有一点点伤心啦..
因为,明年可能不同班了..
希望我们可以同班噜..
好不舍得你们..
我不想和那一国人一起啊!!
如果我和那一国人同班我一定会闷死的..
还有......
一定要联络噢!!
大放假..
好闷咧..
想出街不懂能出吗..
希望可以噜..
在这假期里我想了很多跟你们开心的回忆开开玩笑的吵架..

我们以前一起经历过的事..
千万不能忘了我啊!!
我会打你哒!!
好朋友咧..是一相见就会开怀大笑的..
当我们同在一起时,
我们就变快乐了,
一起批评不喜欢的人,
听听彼此的抱怨,
笑笑无聊的话题,
偶尔也会有不爽对方的时候,
但过了一下就好了,
因为..我们真的是好朋友!!
一定要珍惜阿..
可能只有一天..
也可能只有一小时..
一分钟..
一秒..
甚至是一秒的时间也要珍惜啊..
分班了..
不懂会变陌生么?
总之不能忘了这些事就对了啦..
♥ωяiттзи ъ у
уаωεи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