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要多勇敢才可以说再见.♥.与你的世界相隔太遥远.♥.可是一个人的黑夜很艰难.♥.谁会是下一束亮的光线.♥.这个世界终会变平淡.♥.幸福背后隐藏着怀念.♥.就在告别那一瞬间.♥.每个人心中的答案.♥.就在下一站出现.♥.

This is my Life
Grab a Funny Picture from pYzam.com

♥丫雯爱听の歌♥

✖注意。注意✖

✖注意。注意✖

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sry ..都是我的错..

我知道我讲你重色轻友是不对..
你的事我也不会管将多..
我真的很对不起你们..
sry sry sry sry sry sry sry sry sry sry sry sry sry sry sry sry sry sry sry sry sry sry sry srysry sry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知道就算我说多少次对不起都不能得到像以前那么快乐`感情那么要好`.......
你生气我是对的..我没怪你..
你和他的时间多过我们也没关系..他是你男朋友你要去陪他..
我希望我跟你还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不想跟你“反面”..
我只想你做回我的好朋友..

2 评论:

αℓωαʏƨS.. ◤SH[A]PO◢ .. 说...

mui arh..~
我没有怪你..
我的事你可以管..
可是可以不要这样说我么..?
mui..~
我知道..我最近少陪你们了..
对不起哦..
姐答应你..
姐会抽多点时间来陪妹的^^
我没有生气你啦..
那天只是心情不好而已..
不要怪姐哦^^

❥Jiα wεи..◕‿◕.. 说...

噢..我不会说你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