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要多勇敢才可以说再见.♥.与你的世界相隔太遥远.♥.可是一个人的黑夜很艰难.♥.谁会是下一束亮的光线.♥.这个世界终会变平淡.♥.幸福背后隐藏着怀念.♥.就在告别那一瞬间.♥.每个人心中的答案.♥.就在下一站出现.♥.

This is my Life
Grab a Funny Picture from pYzam.com

♥丫雯爱听の歌♥

✖注意。注意✖

✖注意。注意✖

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为什么会搞到这样??

为什么本来好好的..要搞成这样呢??
大家都是好朋友不能不吵架`不打架`等等的............吗??
搞到我不懂要怎样..
搞到我好烦捏..
要他们变回以前感情那么好的吗??
这是当然要他们感情变好..
可是还在吵要怎样感情变好呢??
不管谁错都好..过料的事就忘掉吧!!
什么阻止不阻止的..
别再说了.....
做会好朋友`好姐妹....
明天会更好的!!
看到了不要说我多事什么的...
我是在关心你们..
也不要说我噢..嘻嘻..
希望我在每一天都看到你们有说有笑的...
感情要好噢!!


3 评论:

joanne ngo 说...

虽然我不知道你在说的是谁...

但是在朋友之间发生这种事,是很平常的。

只要对方肯包容、互相扶持、忍耐...

事情肯定解决得了...

但是如果互相一直斗气、坚持自己的想法,

事情只会越闹越大,

然后就到了无法收拾残局的结果。

做朋友的就不该在旁边火上加油,

应在多加以鼓励...

让他们和好。

加油^^!!!

❥Jiα wεи..◕‿◕.. 说...

谢谢你的关心..

joanne ngo 说...

不用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