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要多勇敢才可以说再见.♥.与你的世界相隔太遥远.♥.可是一个人的黑夜很艰难.♥.谁会是下一束亮的光线.♥.这个世界终会变平淡.♥.幸福背后隐藏着怀念.♥.就在告别那一瞬间.♥.每个人心中的答案.♥.就在下一站出现.♥.

This is my Life
Grab a Funny Picture from pYzam.com

♥丫雯爱听の歌♥

✖注意。注意✖

✖注意。注意✖

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又开心又伤心

9/10 ( FRi )

今天是儿童节..我们就回母校..
织墒载我..我们去到那边就看到芷杏`棋威`梓恒...
他们很早就到了..我们去到那边不久那个棋威就讲要走..
走去那里噢??他说要去他家( KFC )..将急做么..
还有伟雄都还没到`那个棋威就一直叫芷杏催伟雄..
伟雄都还没起身..他要将早走是因为他怕被老师赶..哈哈XD
我们都不怕他尽然怕,而且那时都还没到上课时间..

然后7.多了我妈妈就打电话来..因为我妈妈要载我去买东西..
然后我妈妈直接载我去"阿里妈朱"( Ali Maju ) 因为VL的家还没开..他又讲他家是24小时的..
唉~就不要理他噜..一直在那边等等等,等到10点他家终于开了...
去到那边我很惨啊...要一个人..都是伊雯的爸爸噜..不给伊雯来~
在那边我就找一个适合的位子..因为我不要做电灯炮嘛..
怎知道芷杏和伟雄就坐在我隔壁那张桌子..
过了一段时间.................

芷杏他们看到我很闷就叫我坐过来咯..
我没有可能真的坐过去的嘛..很尴尬的>>>
然后芷杏就骗我讲我坐着他的东西就叫我坐过去...
我将都给他骗到..很蠢下`

然后芷杏和伟雄讲他们不介意的..芷杏:不像他们( 棋威和织墒 )重色轻友..
然后芷杏讲他很饿,我们就去叫东西吃咯..
我们不是很会讲国语芷杏就讲ini ini ini ini......
好笑..^_^..
在VL家很冷,我们就吃完快点出去..
然后就讨论等下要去那里..
VL讲要去k box 我和芷杏和伟雄都不要进..只有织墒和棋威进罢了咯..
我们就去"百盛"ヮ书局看看..then就遇到熟人..
他们问我做么你要做电灯泡??我就说你以为我想的灭!!!那个人我不方便说出来..
很讨厌他们..他们也很幼稚..不说他们>>>言归正传~


blablablablabla .. skip~


然后我们搭巴士回芷杏家..
玩咯`看芷杏的信息咯`乱乱chao他房间的东西..还有很多........
然后我们就回家了..织墒载我回..然后她妈妈问谁去..
他就讲骗话..他妈妈还知道芷杏跟伟雄拍拖..
也是很开心下的...嘻嘻..^^..
我们也拍了一些照片.....
可是我懒惰放上来..嘻嘻...
下次先吧!!
88~~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