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要多勇敢才可以说再见.♥.与你的世界相隔太遥远.♥.可是一个人的黑夜很艰难.♥.谁会是下一束亮的光线.♥.这个世界终会变平淡.♥.幸福背后隐藏着怀念.♥.就在告别那一瞬间.♥.每个人心中的答案.♥.就在下一站出现.♥.

This is my Life
Grab a Funny Picture from pYzam.com

♥丫雯爱听の歌♥

✖注意。注意✖

✖注意。注意✖

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不屑-小鬼♥♥

事情如果那么简单那就好了
想让自己不见 瞬间就统统消灭
人类如果没有心脏那就好了
受伤不会流血 悲伤也不会流泪
不需要有同类 传染颓废
不需要愚昧的尊严
不需要去偷窃 你的思念 自我安慰

就让我伪装我嘴角不屑
让孤单乘以更孤单的两倍
允许我保留我最后一点点特权
赦免我想念你的心碎

如果我眼神里闪烁不屑
可能我心里那一半已经残废
那一半跟着你走远了的那一天
这一半渐渐一一瓦解

(如果我还有一点点不屑
别想要 说服我纯洁的绝对
我只是 世界上某种绝种的蕨类
悄悄地 失眠了一光年

如果我 还有一点点不屑
那是我 自己虚荣心在作祟
自以为 或许有一天我们会重叠
我可以再爱你第二遍)


渐渐地爱上这首歌了..
超好听..

1 评论:

Mun_Yen 说...

对lo..
超好听的...是不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