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要多勇敢才可以说再见.♥.与你的世界相隔太遥远.♥.可是一个人的黑夜很艰难.♥.谁会是下一束亮的光线.♥.这个世界终会变平淡.♥.幸福背后隐藏着怀念.♥.就在告别那一瞬间.♥.每个人心中的答案.♥.就在下一站出现.♥.

This is my Life
Grab a Funny Picture from pYzam.com

♥丫雯爱听の歌♥

✖注意。注意✖

✖注意。注意✖

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我竟然输给我妹妹......

我grade 1 考试才拿109分只是pass而已~

我妹妹竟然拿127分就是merit...

他第一次考试就拿merit厉害厉害~~

我老师也很奇怪就讲...

他这个家伙(我妹妹)都可以拿到127分.....

我老师将讲是因为我妹妹时常都不练习钢琴的~~

5 评论:

joanne ngo 说...

那应该是运气咯。

╣ιм♥ғαиƨнʋ╠ 说...

hohohohoho~
jia wen输给你妹妹~
wakakaka~

❥Jiα wεи..◕‿◕.. 说...

呵呵~不懂噢...应该是吧...

Unknown 说...

哇。。。。
佳雯输给妹妹,
不可思议啊!!
应该要去登报纸,
O(∩_∩)O哈哈~
(==不好笑!)

❥Jiα wεи..◕‿◕.. 说...

LoL=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