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要多勇敢才可以说再见.♥.与你的世界相隔太遥远.♥.可是一个人的黑夜很艰难.♥.谁会是下一束亮的光线.♥.这个世界终会变平淡.♥.幸福背后隐藏着怀念.♥.就在告别那一瞬间.♥.每个人心中的答案.♥.就在下一站出现.♥.

This is my Life
Grab a Funny Picture from pYzam.com

♥丫雯爱听の歌♥

✖注意。注意✖

✖注意。注意✖

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假期★
假期超闷的~ 不过我有去游玩噢... 我去登嘉楼...去那边需要六个小时,由于很闷就跟我朋友sms噜~ 怎知道我sms到一半就睡着了haha... 过后我电话一直响都吵醒我了... 到了那边,我想游泳但是妈妈说很晚了所以没有游... 明天6点我就起来了因为我要看日出...看完日出就去吃早餐噜~然后就去游泳超开心滴~明天就要回家噜...好不舍得啊!!!回家路上看到几间卖那边最著名的东西我婆婆就去买了买买下就买了200多块吓死人啊!!!回到家超累...明天还有补习,但是我没去因为睡不醒睡到像猪一样...哈哈^^

1 评论:

❥Jiα wεи..◕‿◕..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